野地瓜

[带卡]我,野原琳,传说四战BOSS的初恋 十四、九尾人柱力居然是我自己?

1)

我在下坠


我看见了黑色,又不是黑色。


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片空间,黑色或许只是我模糊的概念。这里空无一物。


我看见光,我想那是火焰。


我看见一个人坐在篝火旁,冰冷的火焰灼烧着他。


我走了过去,我认识他,他比记忆中年轻许多。


我张开嘴,声音从喉咙里挤出:


“父亲。”


他很惊讶我的到来,愣了许久,久到我怀疑自己是否有认错人。


“卡,卡卡西?”


果然是父亲,我这样想着,靠着他身边坐下,冰冷的火焰也有了一丝温度。


“那个呢,哆酱,你听我说......”



2)

欸?


这是,什么情况?


好大,狐狸好大!我变小了还是狐狸变大了!在拍爱x丝梦x仙境?喂喂,不是吧!我已经过了小时候幻想的年纪,导演呢?我要找导演!快把我放回战国啊啊啊啊啊!


“琳酱,能……能听……见吗?”


漩涡水户声音断断续续传来,太好了看来不止我一个人在这。


“我能听见!水户姐,带土!你们在哪?”


“啊,有回应了,斑要说些什么吗?”漩涡水户没有第一时间回应我,而是转头问了另一边。


“我不能去?”宇智波斑有些可惜的问着。


“……不能。”斑看见那个时空的发展,过去绝对!会随心所欲把所有人都揍一顿。漩涡水户这样想着,拒绝着。


那个叫卡卡西的孩子,因为濒死加上时空忍术,灵魂与肉体短暂分离,最后被转移到别的时空里。漩涡一族中有两条极为隐秘又鸡肋的秘术。


其中一条以自身灵魂为代价召唤出传说中死神,用来战胜不可战胜的敌人。另一条更为鸡肋,施术者沉睡通过灵魂指引去找回另一个灵魂。


如果在同一时空找回灵魂漩涡水户作为施术者最好的选择。但卡卡西的灵魂被卷落在不知道哪个时空,而能带回灵魂的只有灵魂。

灵魂看不见摸不着,更何况找人,唯有附身在与自己关系及深并且使用过灵魂忍术已故的人身上。


漩涡水户只能确定卡卡西所在的时空,通过定位也看见几分另一时空的未来,她无法进入,漩涡一族只剩寥寥几人,与她血脉相近的一脉几乎没有。


她也没想到在另一时空还真有用尸鬼封印术的人,还是一个不姓漩涡的外族人。


我长久没收到任何回应,着急的大喊:“水户姐,水户姐!你在哪?我现在情况很糟糕,我好像被关在笼子里面,旁边有一只睡觉的狐狸。水户姐!能听见吗?水户姐!”


“琳酱,我联系……不上带土,记住……只有一次机会,不能让……让任何人……察觉到……你们……现在,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


说到这原本信息不好的通话被迫中断。

“水户姐?水户姐!”


你倒是告诉我这个人是谁啊!


“吵死了!”


欸?欸——狐狸说话了!


“抱,抱歉……”


狐狸被我麻利的道歉噎住,两只前爪交叉重新趴下,眼睛微眯,哼哧一声:“喂,三尾人柱力离我远点!我和那只大乌龟不一样,我讨厌水。”


“哦……”

我往笼子边缘处挪了挪,准备靠在柱子处坐下,确不想看起来坚硬无比的柱子是幻影。我一个仰倒摔出笼子外。


狐狸也被这景象惊了一会,往前走了走伸出一只爪试探的靠近刚刚欺骗我的柱子,和我一样,那柱子就像幻觉没有任何阻档作用。

狐狸爪子即将穿出柱子时,泛着金色电流噼里啪啦响起,狐狸被反弹回笼子内部,爪子处的皮毛也被烧焦一块。


狐狸对笼子龇牙咧嘴,又无可奈何怒吼:“小鬼!你耍了什么把戏!为什么能出去!”


“我也不知道。”说着一阵阵白光闪过,我眼前逐渐模糊起来。


等我再次看清楚,眼前是一片压抑的黑色,身体被束缚在木头做的方盒子里……

我在棺材里?!


3)


感谢不知道哪里来的地震,把我从不知道多少米的地下翻出来。我狼狈的从土里刨出去,看着带有标志性纹路刻印的护额松了口气。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这具身体是木叶的忍者,坏消息是……


刚刚不是地震!


谁啊!谁啊!谁开战开到木叶村里来了!不要命了!当自己是宇智波斑?!


算了,这也不是我一个医疗忍者能参与的事,木叶那么多精英忍者一会就能解决,还是抓紧时间找带土和卡卡西吧。


不过,

说起来这具身体是谁啊……


我在破破烂烂的街上找了一个面具和斗篷,遮住自身面貌,绕过支援的几人,转身去往南贺川。和带土血缘相近的人,宇智波一族不要太好找。


没有!没有!


宇智波一族搬家了?!这么大一族说搬就搬!搬哪去了!通知我一声啊混蛋!找不到宇智波我怎么找带土?!


我无奈望天,太阳被遮住了?

不,不对,那是……人?


仿佛神明的低语在耳边响起……


神罗天征


世界安静了一瞬,紧接着一个原点从木叶中心扩散……


“小心!”


我几个跳跃救下被波及到的忍者。还好我所处的位置比较边缘,救人也不算太难。

那人看起来是个中忍,捡回一条小命后向我道谢。


等等,这里是木叶,这是木叶忍者,那……找不到带土我可以找卡卡西啊!


“旗木卡卡西在哪?”


“纲手大人说,卡卡西前辈为了获取敌人信息拼死奋战,在前不久,战亡……”


“战亡”

我重复着他的话,我想我现在肯定满脸不可置信


战亡,战亡,战亡……


“他在哪!”

不属于我的声音嘶吼着,这声音莫名耳熟,但我什么都想不起来。


战亡,卡卡西战亡,怎么会,卡卡西怎么会战亡!


“那边。”


风刺耳的刮着,我穿过一段段废墟,我看见了……


真是像笨蛋一样……为什么要死,为什么要像稻草人一样死去!


卡卡西!


4)

“琳。”

是带土。


“你知道吗?我什么都做不了。”带土又重复着:“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此刻只有灵魂存在的带土又能做什么呢?


“琳,我要杀了他”


“......好”


我听见我这样说着,我无法阻止他。

12岁与28岁,不论在哪个年龄阶段,不论在哪个时空,我与带土都不能接受他的死亡。

我靠近卡卡西,想为他擦干净血污。只是瞬间,我再次回到狐狸身边,带土作为这具身体新的掌控者。


在这一刻我不得不多想

“唯有附身在与自己关系及深并且使用过灵魂忍术已故的人身上。”


我与带土关系及深的人……


我想我知道这具身体是谁了......波风水门


我将漩涡水户的话语转述给宇智波带土,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听,仇恨占据在我们脑子里。

同时,我们更清楚我们为什么在这


我们要带回卡卡西的灵魂!

  

“带土,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我明白。”宇智波带土这样说着,将面具与披风戴好。


他站在废墟高处,我透过他的视角看见

废墟中心还有人在战斗,其中一人有着一头多少尘埃都遮挡不住的耀眼金发。


“漩涡鸣人。”


“琳认识?”宇智波带土奇怪的问了句


“......对”我复杂的回答他:“他是……水门老师的孩子……”


宇智波带土没有回我,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看见那个孩子精彩的搏斗,我的心被他狠狠抓住。每当我以为他到此为止时,他都出乎意料的解决眼前的危机。


“琳,他很厉害。”


“当然。”


下一秒变故突生,漩涡鸣人被死死钉在土里,我几乎能感受到,棍棒插入血肉的声音。


“带土!”


“放心好了,琳,我不会让老师的孩子死去!”


宇智波带土突然出现在战场中心,写轮眼?

水门老师眼中几乎看不出写轮眼的痕迹,看起来就像……


飞雷神!


原来如此,不用担心是因为这个吗?和水门老师相近的能力,即便身份暴露也没有关系。


“雏田,那边什么情况!”春野樱焦急的呼喊,尘埃遮挡住视线,有一瞬间她几乎感受不到漩涡鸣人的查克拉。


“有个人突然出现,他好像是来救鸣人君。”日向雏田不确定的开口,那个人好奇怪,查克拉流动好奇怪。


“是谁?”


“不知道……”



战场中心,佩恩疑惑的低语:“九尾?两只?”


我一愣,九尾?这只狐狸是九尾?


“喂!”漩涡鸣人大喊着,他如此孤立无援,满身血污被钉在地上也只是喊着:“他不是你能对付的!快走!”


带土没有说话,他现在想哭的要死。

水门老师的儿子本该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本该如此!


即便出现两只九尾,佩恩也并没有太多在意,不过是再捕获一次。即使上一只九尾他耗费太多查克拉,但对于拥有神力他来说这件事实在太简单。


“让世界体会真正的痛苦,对痛苦的恐惧可以阻止战争,从而引导真正的和平。”


“你做的事情哪有什么和平可言!”


带土悲愤欲绝,因为这种虚无缥缈的原因,这个世界的卡卡西……


卡卡西他再也醒不过来!


————————

遇见有人抓九尾人柱力怎么办?


野原琳:谢邀,人在木叶,目前是九尾人柱力分力。和火红狐狸待在一个笼子里,感觉良好。

没事和狐狸唠唠嗑,在老师身体里达成一般人无法达成的成就“我是我自己的老师。”

嗯?有人抓九尾?不好意思我有代打🕶️



评论(46)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