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地瓜

[带卡]我,野原琳,传说四战BOSS的初恋 十六、儿子这种东西在哪里都会有

1)

“卡卡西老师!”


我没心情理漩涡鸣人,“宇智波带土”打掉的面具我也抽不开身去捡,带土一直压抑着自己,我知道他想杀“宇智波带土”,他想杀了自己。之所以现在都没有压制我,不过是这里只有我会治疗。


“小哥!卡卡西老师为什么会……小哥!你说句话啊!”漩涡鸣人质问着,他的老师,他人生中第二位老师一直无条件信任他的老师,再一次离开他。


我能向漩涡鸣人解释什么?他被牵扯进来,被水门班之间的恩怨牵扯进来。


“斑大人?”黑绝搞不懂“宇智波带土”在想什么,这是取回写轮眼绝好机会,“宇智波带土”却站着发愣,现在不挖眼,等木叶忍者过来别说挖眼怕是撤退都难。


“晓!”黑绝的声音引起漩涡鸣人注意力,服装上红色祥云一点点吞噬着漩涡鸣人的理智:“是你们!是你们杀了卡卡西老师!”


“螺旋丸!”


“宇智波带土”狼狈的躲开,脚步虚浮,他想靠近又踌躇半晌。透过黑色手套粘稠的血液不断刺激着,他站在那里,诚惶诚恐如同一只幽灵,只能注视着波风水门与旗木卡卡西。


水门老师为什么在这?水门老师会怨我吗?我杀了卡卡西......


不,不是我!

那不是卡卡西!那是赝品!


既然是赝品!为什么不好好待着,只要等我试试那个计划,只要等那个计划实现,你就可以,就可以在那个世界里和琳还有水门老师,玖辛奈姐......


他毫无反抗任凭漩涡鸣人攻击着,战斗意识让他不断开展着神威。


“可恶!为什么打不中!”


“鸣人!”打斗声引来不少忍者,春野樱从远处赶来,第一眼就看见晓组织张扬的服装。


“小樱!你快救救卡卡西老师!你的话一定能行!”


春野樱应声寻找着,心中不安越来越大。已经脑死亡的卡卡西老师到底出什么事,等她看清卡卡西身上的伤势犹如当头一棒。


心脏刺穿,致命伤!


她喉咙发紧,连声音都挤不出来,连滚带爬赶过去。心脏跳动极其微弱,血液不断涌出,不单单是心脏刺穿,造成伤口的人甚至恶趣味的搅动,整颗心脏几乎被搅烂!


如果不是眼前这人,不断输出查克拉,老师他,卡卡西老师活不过下一秒!


止不住止不住止不住……


为什么会这样!


“……那里面,心脏里面有东西。”


春野樱几乎绝望,如今的木叶连病房都是奢侈,哪里会有条件取出心脏里,查克拉棒的碎片?更何况在此期间,需要会医疗忍术的人不间断的输出查克拉,维持心脏跳动。


2)

“带土,带土! ”


“水户姐?”带土发愣的回应,今天发生的一切对他冲击太大。我与带土身处在同一身体里,自然也听见漩涡水户的声音。


“终于连上了。”漩涡水户松了口气,还未等她说什么,九尾突然开口


“漩涡水户!你没死!”

九尾没得到回应,烦躁的起身,呲着牙用右爪狠狠拍打着铁柱:“漩涡水户!你出来!别像缩头乌龟一样滚出来!”


过了一会见不到人影的九尾终于放弃,重新趴下闭上眼假寐。


现在不是说话的好时机,不能让任何人察觉我们不属于这个世界。我不知道九尾在不在“人”这个范围,如果被察觉我们会被排除世界之外,但我们还没有找到卡卡西的灵魂。


这种事情绝不能发生!


漩涡水户显然也在顾忌九尾,但这件事太大,她必须联系两人。等九尾安静后她重新开口,声音压低不少:“卡卡西灵魂消失了。”


带土懵了一会才理解漩涡水户说了什么:“怎么回事!卡卡西他到底怎么了!”


“我不清楚,带土。在刚才他的灵魂突然在这里消失,我也不清楚现在在哪里能找到。听清楚带土!你们必须回来,缺失灵魂指引你们很快会与这里同化,迷失自己!”


“我不能走,我不能走!我留下!水户姐,让我留下!”

我哀求着水户,我身体里有三尾,我走了这个世界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我一样查克拉量庞大的医疗忍者,那卡卡西就……真的死了……


“琳!”漩涡水户的语气从未有过的严肃:“这不是你的世界!清醒过来!你不必为他负责!”


“水户姐,我能带走他吗?”

我们都知道带土说的是谁,我心中又燃起一丝希望,如果能带走这个世界的卡卡西,能让初代火影治疗,这个世界的卡卡西不会迎来必死的结局。


“别忘了,你们只有灵魂。”


我听着最后的审判,心如死灰。


“……你叫小樱对吗?”我依旧维持着查克拉运输,


春野樱微微点头,她眼睛盯着卡卡西心脏处的致命伤,手里不断用医疗忍术输出查克拉,只要伤口再愈合一点,只要再修复一点。只要眼前这位小哥再多撑一会,她就能尽力取出残留心脏的碎片,即便成功率不超过0.02%。


“我……”

我想告诉她,我要走了,可我怎么都开不了口。


九尾呲笑一声,这一声莫名和宇智波斑很像:“小鬼,你们不属于这个世界。”


“遭了!”漩涡水户只来得及说这一句再无音讯,我们与她的联系再次切断。


“九尾!”带土怒吼着,他冲过去一切都于事无补,我感受到他在消失。我们会被这个世界赶出去。


“抱歉。”我灵魂与肉体联系变淡,最后十秒我再也维持不住查克拉运输:“帮我替鸣人说句抱歉……”


意识消散的最后,我听见九尾说着:“感谢我吧,小鬼们。”



春野樱愣愣的看着眼前倒下的人:“小哥?”

她一个人的查克拉完全不够,真正一个人修复心脏她才发现其中的阻力有多大,而她再也挤不出一丁点查克拉。


“老师……老师!”

春野樱悲切喊着,漩涡鸣人心脏仿佛被狠狠捏了一下,他顾不上眼前的敌人猛然回头。


他的老师躺在一片红色海洋中,刺眼的红色海洋。


“宇智波带土”被惊醒,他越过一道道敌视目光,最终落在旗木卡卡西身上。仅仅一眼“宇智波带土”克制不住扭头。


我杀的是赝品,真正的卡卡西会在无限月读与琳重逢,会幸福美满过完一生。真正的卡卡西还活着,而赝品不该活在这世上,这只是赝品,只是赝品……


旗木卡卡西与之前没什么不同依旧安静闭着眼,只是那双眼睛再也不会睁开。



3)

我是旗木朔茂,我有一件事要说,你千万不要害怕!


这件事很严重,你真的不要害怕!


我,在一个地方不知道呆了多少年,这里什么都没有,鸟不拉屎的地方。黑不是黑白不是白的,前后左右连方向都没有……


不要打断我啊喂!这件事太严重我必须从头说起。我没有被流放!也没有被关禁闭!再说忍者怎么能和这两个词搭上边,我死了而已。死了有什么好惊讶?曾有伟人说过“人固有一死”早死晚死都是死。


你问我到底想说什么?

我……


这件事很恐怖,你确定要听吗?

好吧,那我说了,我看见了我儿子


你居然问我这件事为什么恐怖?拜托,我死了,现在是只大好野鬼哎!在鸟不拉屎,黑不是黑白不是白的,前后左右连方向都没有的地方遇见我儿子!

这种事情还不够恐怖吗!


什么叫我儿子死了!请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我儿子死了!


……


我儿子六岁从忍校毕业,最年轻的下忍,世上第一可爱,天上皎月都比上不上他分毫,你这种俗人懂什么。总之我儿子一定是那种超级天才,喜欢读书文化素养超高,遇到各种事情都能完美解决,绝对!会安度晚年的人!


这样优秀的人居然来到这种地方,这个鸟不拉屎,黑不是黑白不是白的,前后左右连方向都没有的地方!


他六道仙人的!


骂你?我怎么可能会骂你。

他六道仙人的!


我死的时候我儿子才多大?不到七岁,如今我儿子几岁?才刚满12!猿飞日斩干什么吃的!12岁的孩子也敢派往战场,怕木叶的孩子成长起来还是单单只针对我孩子!


我来干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啊!要么你想办法把我儿子复活,要么我和你打一架,你再想办法把我儿子复活!


4)

我是旗木朔茂,对,没错还是我。


这次依旧有很重要的事情给你说……别打岔!真的很重要!


上次我说了吧,我有一个儿子。我儿子是这世上为数不多的天才,长相也是顶尖,六岁下忍,十二岁上忍,自创s级忍术是天才中的天才......啊,这些你都知道


好吧,那我直说


我有一个儿子,我儿子是......我知道你知道!不要打断我,听我说完混蛋!好吧我稍微简单点


我有一个儿子。


......

不是你让我简单点吗?这句话还不够突出重点?

重点!我有一个儿子!我只有一个!


有很多儿子我当然很开心,每一个年龄的儿子都独一无二,每天沉浸在被儿子包围的世界简直不要太爽!


但!

你这是什么意思!黄泉灵魂年龄大赏?凑齐三人玩连连看还是斗地主?这么大个忍界没人了是吧?我儿子不死忍界不太平是吧!逮着我旗木家一个独苗霍霍是吧!


你看看你给我儿子搞成什么样了!隔壁小鬼说那叫什么,PDT……PSD……PPT……


隔壁小鬼:是ptsd


对!ptsd!你在这KTV谁呢!


隔壁小鬼:是PUA


问我来干什么?你说呢!


什么平行空间,什么世界线收束,这是理由吗?这是理由吗!你知道什么是父亲吗?你知道一个父亲失去儿子后会干出什么事情吗?你当过父亲吗?


你居然也当过父亲?


你这样的人当父亲肯定会为了外人不分青红皂白责怪自己儿子;如果有两个儿子也会不顾孩子之间兄弟情谊,强行改变一些事情;还会被眼前事物蒙蔽,做错事情绝不道歉!


你还真是自私自利又傲慢的人啊......



————————————————————

小剧场:

xx:英勇的旗木白牙哟~你要复活的是这个会用万花筒写轮眼卡卡西(28卡),还是这个只会两轮勾玉的卡卡西(12卡),或者是这个完全不会写轮眼的卡卡西(xx岁)呢?


旗木朔茂:你搁这cos河神啊!





评论(42)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