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地瓜

[带卡]我,野原琳,传说四战BOSS的初恋 十五、垃圾就应该给我好好分类啊混蛋!

1)

昏暗的房间里几只蜡烛跳动着,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高大男人,摆弄着瓶瓶罐罐。


“斑大人。”房间里突兀地响起说话声


“什么事。”


“我刚刚去木叶了哟,”那声音轻快中带着幸灾乐祸:“佩恩败了,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斑大人想听什么?”


男人没有理会这个问题,那声音又说:“先听坏消息吧~九尾捕捉计划失败,长门用轮回转生复活木叶所有人。”


男人嗤笑一声对这结果并没有太大关注:“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木叶的copy忍者卡卡西被正式宣布……”


“什么?”男人言语中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


“脑死亡哟~写轮眼可以拿回来了——”说到这那声音叫出男人的另一个名字。


“Obito。”


“果然,那个......是赝品......”宇智波带土声音沙哑得不像话


“欸?小带土不去吗?斑大人说过吧,写轮眼两只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另一个活泼带着几分天真的声音响起


“白绝,你果然很笨。”


“我们是一体,黑绝你又能好到那里去!”

“闭嘴白绝,你很吵。”


“小带土你评评理黑绝明明也很吵......啊,走掉了。”


黑绝嗤了一声,昏暗的房间没人再说话。


这里空无一人。



木叶村


“怎么会,长门复活了所有人,卡卡西老师他怎么会永远醒不过来了!”漩涡鸣人被惊得倒退几步,被一块小石子绊倒在地:“纲手婆婆呢?小樱!纲手婆婆在哪里?她连小李都能治好也一定能救回卡卡西老师!”


听到这春野樱再也绷不住眼泪,她是纲手大人唯二的弟子,在这里没有人比她清楚卡卡西现在的状况:“纲手大人查克拉使用过渡还在昏迷,鸣人,卡卡西老师他......”


春野樱死死咬住下唇,停顿许久仿佛在说服自己:“......老师他永远也醒不过来。”


骗人的吧


漩涡鸣人恍惚的想着,机械的转头,透过帐篷缝隙,看得并不真切,只见旗木卡卡西标志性的银发,落在地上,染上尘土。他躺在一张破烂的草席上,如今这样的条件居然是木叶最好的一处。


卡卡西老师他真的醒不过来吗?


那……


老师他会死吗?


与好色仙人一样再也见不到吗?


漩涡鸣人无法接受心中所想,他沉默的起身漫无目地走着。


轻微的碰撞声响起,漩涡鸣人看见熟悉的面具,努力扬起笑容:“是你啊小哥。”



2)


这件事有多不可置信,我无法言语。这一切怎么能用一句巧合概括。


“带土!你感受到了什么!”我此时已顾不上九尾是否会嫌弃我聒噪,宇智波带土很不对劲。

佩因一战,我们险胜,我与带土如今也不过13,鸣人都比我俩大上两岁,比起佩因我们缺乏太多实战经验。


高强度的战斗下,带土与我角色互换,由我掌控身体。但刚刚,我见到漩涡鸣人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正想开口询问他的伤势,带土又一次强行掌握身体。


这很不正常,他一定发现了什么。


“小哥?”漩涡鸣人愣愣的张口,面具人在他眼前消失,和第一次出现一样。


神威发动,我们出现在一顶帐篷里,透过带土的视角我看清这里布局。瞬间怒不可遏,一个带着橙色漩涡面具,穿着晓组织标志性衣物的男人在接近卡卡西。


我看见那男人的手搭在卡卡西脆弱的脖颈上,一点点收紧,卡卡西原本平稳的呼吸变得急促,脸上出现不自然的红色。


带土动作很快,几乎一落地就攻了过去,从神威空间带出的武器连金属碰撞声都没有。面具人背对我们,这是绝好的暗杀机会,如此悄无声息又极为刁钻的角度,我可以想象男人必死的结局……


穿,穿过去了……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他是谁!


面具男躲过带土攻击,带着一丝慌乱起身,带土一击不成顺势翻滚,压低重心一击扫堂腿攻击重心不稳的面具人,面具人反应极快,这次攻击再次无效!随即带土一把苦无刺向面具人唯一露出的右眼,我透过面具唯一的空洞看见一只猩红的写轮眼。


“喂,小鬼你怎么了。”九尾烦躁的抖了一下耳朵,他讨厌水,和水有关的一切他都极为讨厌。


我死死捂着嘴,努力不发出一点声音。


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没有重复的图案,更没有相似的能力,有的甚至左右两只眼的能力都不同。带土与面具人能力如出一辙只有一种可能......


面具人是带土

这个世界本应在神无毗桥之战死去的宇智波带土。


两次从神威空间拿出武器,细微的空间波动也让面具人……不,“宇智波带土”也发现两人一样的能力,他似乎心情很好。


“琳,”带土在内心世界叫了我一声:“不要哭。”


我怎么能,带土,我怎么能......


带土目光下移,落在“宇智波带土”身后的卡卡西身上。我清楚他在想什么,这里并不安全,神威空间唯一能让带土安心的地方。


带土他要把卡卡西从“宇智波带土”身边抢过来!


带土目光炙热,面具都挡不住。“宇智波带土”从神威空间抽出武器,是佩因常用的查克拉棒,这种查克拉棒会阻碍查克拉流通,我与带土都以为他会攻过来。“宇智波带土”最了解空间忍术,也最懂神威,对付空间忍术切断查克拉,百利而无一害。


带土往后撤了一步,压低重心,不论“宇智波带土”想干什么,是否攻击过来,带土的目标只有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手腕向下翻转,查克拉棒穿过卡卡西腹部,钉死在地上,我们都被“宇智波带土”操作弄得一愣。


“宇智波带土”又抽出一根查克拉棒,他在高兴,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好高兴的。在未来挑起四战的“宇智波带土”,成为忍界公敌的“宇智波带土”,也没有对卡卡西有过真正的杀意。


他永远无法斩断水门班最后的羁绊。


然而,这个人,“宇智波带土”你到底在仰仗什么!如此肆无忌惮痛下杀手!


带土目眦欲裂,握紧苦无再次攻上去,苦无与查克拉棒相撞发出刺耳的金属声。


“你在生气什么?那不过是一具拙劣伪装的赝品。”

“宇智波带土”这样说着。


带土没有说话,他眼里只装得下卡卡西,那根查克拉棒不知伤了哪里,卡卡西的血液止不住的涌出,再这样下去卡卡西会死!失血过多而死!


“呵,”没有得到回答的“宇智波带土”更为兴奋,他好像认定了什么:“你想要他?赝品而已。”


说着他退开几步,做出请的动作。


什么意思?


“宇智波带土”想干什么?


带土一边防备,一边靠近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没在动作,像空气一样老实待着。


“琳,靠你了。”


“嗯!”


我与带土灵魂互换,这过程不到一秒,发动掌仙术为卡卡西暂时止血。

伤口逐渐愈合,我略松口气,还好只是看起来吓人。


“琳!”


什,什么!


“宇智波带土”猛然出现,查克拉棒插入心脏,阻止他阻止他阻止他阻止他阻止他......

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


“真是碍眼,赝品还是毁掉最好。”


3)

我是宇智波带土。


我杀了一个人,不,不是人,是赝品。


哈,真好玩,旗木卡卡西你也会哭吗?为一个拙劣伪装的赝品哭泣。


为什么要哭呢


来攻击我!杀了我为赝品报仇!来啊!


旗木卡卡西!


为什么不动!为什么!


地上的赝品早死了!那种治疗术有什么用!


“斑大人,恭喜你。”


谁在说话?恭喜我,只是杀一个赝品而已有什么好恭喜?


“快去拿回来吧,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我的……


“你在说什么?那不过是赝品。”


“呵呵呵呵,写轮眼放在旗木卡卡西身上当然只能算是赝品,不如让我去帮您取回来,斑大人。”


你在说什么?写轮眼……赝品身上哪里会有写轮眼?荒谬!


我打掉“旗木卡卡西”脸上的面具


真正的旗木卡卡西当然在……


老……


“原来是15年前的金色闪光,不是秽土转生而是复活吗?”黑绝若有所思,波风水门到底如何复活?没想到连轮回转生之术都不需要。


水门老师为什么会在这!卡卡西呢?旗木卡卡西在哪里!


我杀了……


不不不,不对!


那是赝品!水门老师怎么会神威!一定是卡卡西!一定是他!


变装,对,变装!


卡卡西用了我不知道的变装!


除了卡卡西,除了我的写轮眼,还有谁有可能会空间忍术!


飞雷神

有一个声音在心底说着


不是飞雷神!


我没有杀人……


我杀的只是赝品!

赝品怎么能被称之为人!


一个名叫旗木卡卡西的赝品!


旗木卡卡西一定还活着!


————————

这里28岁卡卡西脑死亡,是因为他的灵魂没有遇见旗木朔茂,12岁卡卡西遇见了,所以上一章是12岁的卡卡西灵魂。


长门复活了所有人,但由于28卡原本该走的路被12卡走了,时间线有偏移,卡卡西只有身体活着,灵魂没了。


这个世界的“宇智波带土”发现带土使用神威的空间波动,(ps:带土也是通过相同空间波动发现有另一个人存在)误以为带土才是真正的卡卡西,所以杀卡卡西完全没有心理负担。


直到28卡真正死亡,黑绝让“宇智波带土”拿回写轮眼,他才知道自己杀了真正的卡卡西。







小剧场:

28卡:所以……我当了一整章植物人后领便当了?这样结局也是不错,作者真的不考虑复活鸣人的老师吗?


。。。:净土挺好玩看我真诚的眼睛👀


28卡:你不只有句号吗……







才发现中间缺了一段,完全忘了自己写了什么存稿也没了╥﹏╥

我随便补点,你们随便看看



提问:如何获得一只卡卡西

ps:我好能bb



评论(4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